close

 

前幾天看了一部前不久剛下檔的片....

片名叫  [馬力與我]

裡面的拉布拉多實在是個爆衝王....破壞王....

跟現今奧莉薇比~實在是微妙微俏....

好加在沒送她去訓練中心.....

可能也被退學吧~哈哈哈

整個很誇張....

直至最後一幕....

不得已要把馬利安樂死的畫面....

我看了想起之前阿醜走的畫面.....

直至最後一刻...

我都不願放棄救他的堅持

醫生都說可能不行了....

我還是僅存一點希望一點奇蹟

希望醫生救他....

他並不是安樂死....

他是自然舒服的走....

毫無痛苦....

醫生說了很安慰我的話....

他走的很好....沒有痛苦難過掙扎的走...

他很安詳的離開....

我聽了很欣慰....

在你不在家時...

妹妹..奧莉薇...

也常走去你常睡覺的地方看看你...

看你回來了沒....

直至最後我帶了箱子回去....

他們才了解....

2008/4/29

直至現在一年

你是否當天使當的開心嗎??

三年的陪伴很短....

想當初剛撿你回來時...

你還守在門口望阿望...

直至最後才知道你被主人遺棄了....

只想讓你知道我很想你......

要快樂唷~寶貝

醜醜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7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